人氣 571

投票日溫暖 下周起變冷

#投票日 #回溫 #冷氣團 #合歡山 #降雪 #東北風

記者嚴文廷/台北報導

東北風逐漸減弱,各地今天起開始稍微回溫,中央氣象局表示,周六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全台各地都有機會見到陽光露臉,中南部晴朗溫暖,好天氣會一直持續到周日,但下周一今年入冬第一波冷氣團南下,台北低溫將溜滑梯下降到14度左右,濕冷天氣至少持續到周三,合歡山有機會降雪。

下周一報到的冷氣團,將是今年入冬第一個冷氣團,預測台北低溫僅14度。

冬天情境,天氣轉涼民眾開始挑選保暖衣物與配件。(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指出,今天起東北風減弱,各地的高溫都會逐漸上升,僅東北角有零星降雨,其餘地區,今天到周日都是晴到多雲的好天氣,周六選舉投票日,全台白天高溫約在27度到29度間。

陳伊秀說,今天到周日,離島和西部沿海清晨可能起霧,尤其是離島地區清晨濃霧可能會影響到飛機起降,要搭機返鄉投票的民眾,要注意航班資訊。離島地區的晨霧,在陽光出現後就會逐漸消散,不至於影響一整天的航班起降。

另外,菲律賓海域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正在發展中,最快今天下半天就有機會發展成今年第21號颱風辛樂克。陳伊秀表示,颱風形成後路徑會持續往西移動,不會對台灣造成直接影響,但周圍的水氣逐漸北移,將和下周一報到的冷氣團結合,下周二到周三中南部有機會出現持續性降雨,天氣又濕又冷。

陳伊秀表示,下周一報到的冷氣團,將是今年入冬第一個冷氣團,預測台北低溫僅14度,合歡山有機會降下今年第一場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