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4

摩斯傳員工確診 鄰近A7合宜宅緊張關閉公設

#地方 #疫情 #新冠肺炎 #a7站 #部桃醫院 #摩斯 #公設
聯合報記者曾健祐/桃園報導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已累計9人確診,其中案865是摩斯漢堡桃園捷運A7店員工,在1月16日至18日曾在店內活動,附近高達5000多戶、1萬人口的A7合宜住宅,因搭乘機捷頻率高,住戶議論紛紛,今起7個管委會均公告暫時關閉社區公設,文青里長簡喬亨也說,已委請環保局到公共區域消毒。
 
據了解,A7合宜宅內部7個管委會,從昨晚開始就陸續張貼公告,表示防疫期間社區公設關閉、全面消毒,包括會客區、咖啡廳、視聽室、遊戲室、閱讀室、健身房、桌球撞球區及會議室等,也呼籲住戶避免到人潮聚集處,減少邀親友來訪,並共體時艱做好防疫,未來視時機重新開放。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已累計9人確診,其中案865是摩斯漢堡桃園捷運A7店員工。圖/聯合資料照
 
文青里長簡喬表示,A7合宜宅約1萬多名住戶,鄰近僅有A7站摩斯漢堡1間速食店,住戶去消費的比例不低,加上若上班地在台北,到A7站搭車的人數也相當高,如今傳出A7站摩斯漢堡的員工確診,大家都很緊張。
 
簡表示,除了7個管委會外,鄰近還有體育大學、長庚大學以及長庚科大等3所學校,期間也有學生搭機捷、到摩斯用餐,里辦公室已和管委會、校方等密切聯繫、加強宣導,若發現有人身體不適,出現疑似症狀,應立即通報衛生局。
 
他也坦言,先前防疫工作落實,加上國內疫情相對穩定,民眾稍稍都有鬆懈之心,這次疫情再起又擴及社區,住戶因此議論紛紛,另外7個管委會已經開始內部自主性消毒清潔,他會委請環保局到場,針對機捷到合宜宅中間公共區域,包括樓梯、電梯及扶手處消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