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0

請三天休十一天 春節出遊就該這樣玩

#春節 #旅遊 #連假 #請假

記者陳宜婷/台北報導

十月份剛告別了2017年的最後一個連假,不少民眾已經開始展望起2018年,尤其是過了元旦的三天連假後,就會迎來六天的春節連假,準備利用自假延長春假的網友也發現,不論是請12、13、14號或是21、22、23號,都能得到一個長達十一天的假期。因此,雖然距離新年還有四個月,已經有旅行業者已經搶先推出了春節旅遊團,行程從三天兩夜的台灣在地深度旅遊到十來天的歐美長程旅遊,試圖滿足不同旅客的需求。

請3天休11天,春節出遊就該這樣玩

過年期間因為出國需求大增,導致旅費水漲船高,喜鴻假期反其道而行,推出了超親民韓國團「韓天雪舞人氣美食五日~酷企鵝彩繪機、入住雪場渡假村、歡樂滑雪體驗、樂天雙主題、晨靜樹木園星光庭園、龍山汗蒸幕、冰雪樂園、明洞、幻多奇秀」,團費只要一萬七千九百元起,行程除了韓國最大室內樂園樂天樂園、韓國汗蒸幕體驗、首爾塔、明洞、東大門這些知名觀光景點外,也安排到滑雪場享受在台灣沒辦法體驗的滑雪之樂,再免費升級三晚特二級飯店與免費WIFI,讓旅客直呼「這種食宿行程上有一定水準的旅遊團,在春假期間不到兩萬元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今年過年,請三天就能休十一天,快把假期都浪費在美好的旅程上吧!(圖/喜鴻旅行社提供)

而1/25至2/20也正好是學生的寒假,不少家長也打算配合著春假闔家出遊,喜鴻旅行社表示,目前接到許多詢問電話,其中很多都是爸爸媽媽,行程中如果有安排樂園較受歡迎,像是「(夢幻東京)哆啦A夢博物館、鎌倉大佛、迪士尼樂園、淺草觀音寺、橫濱港區、拉麵博物館、繽紛五日」就很受家長的青睞,有小朋友喜歡的迪士尼樂園、哆啦A夢博物館,也有淺草雷門寺、明治神宮、東京晴空塔等深具日本特色的景點。而國內旅遊也向來是家庭出遊的重要選項之一,喜鴻假期表示,為了2018年春節旅遊推出了一系列的三日離島輕旅行,馬祖南北竿、澎湖喜來登、金門自駕趴趴走等行程,只要四千九百八十元起,讓沒有出國打算的民眾也有不少的選擇權。

如果想把假期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也可以考慮歐美地區的長程旅遊,像是「荷比法9日」、「英倫享樂7日之旅」等旅遊團都是五萬有找。厭倦了每逢過年就在家打麻將跟那些大同小異的春節特別節目嗎?快點收拾行李,往你心中的目的地出發吧!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