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70

競選文宣小物 口罩、體溫卡實用

#空汙 #流感 #小物 #體溫卡 #口罩 #地方

記者鄭維真/台南報導

空汙嚴重、流感盛行,台南市長參選人文宣因應環境現況各出奇招,黃偉哲送口罩、顏純左推「體溫卡」,皆以實用性為主;議員也不遑多讓,呂維胤填詞發表競選歌曲,政治素人涂良汶用紙卡摺出具「擴大機」功能的文宣,相當吸睛。

台南市長參選人、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研發「體溫卡」,民眾將一張名片大小的溫度感應片,貼在額頭約15秒,即能區別「正常」或「發燒」。 (記者鄭維真/攝影)

你有發燒嗎?醫師出身的市長參選人顏純左研發「體溫卡」,利用名片大小的溫度感應片,貼在額頭約15秒,即能區別「正常」或「發燒」,今年申請專利,因應流感盛行期廣發給民眾,他說,正面有競選文宣,背面則可讓民眾輕鬆檢測是否有發燒,取代耳溫槍。

立委黃偉哲說,南部機車族多,加上醫院不論家屬或病患都須避免受傳染,近來空汙問題頻傳,因此口罩成了必備品,屬於實用小物。

昨天安平、南區議員參選人呂維胤為爭取連任,發表競選歌曲「維胤底加」,他說,該曲由長榮中學老師劉依創作,歌詞則是自己花1個晚上填寫,描述兩區的特色與歷史文化,包括台南機場、黃金海岸、安平古堡和安平金小姐的故事,盼吸引更多人來遊玩。

麻豆國中理化老師涂良汶為政治素人,此次將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議員,他憑藉專業,以吉他共鳴箱的概念用硬紙卡摺出具「擴大機」功能的文宣品,只要手機播放音樂,聲音就有放大效果,象徵要為基層教師發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