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7

春節天氣 先冷後暖再下雨

#地方 #春節 #春假 #寒流 #低溫特報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春節天氣大致分「三階段」,明天小年夜到九日(初二)寒流來襲,中部以北低溫下探六度;十日(初三)到十二日(初五)氣溫回暖,陽光露臉。

春節尾聲的十三、十四日情人節鋒面和大陸冷氣團來襲,得有冒雨收假準備。

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技正陳怡良表示,今寒流南下,小年夜到初二各地又乾又冷,受寒流及輻射冷卻效應影響,北部地區除夕晚間到初一清晨低溫探六度,中部最低溫,則可能會出現在初一晚間到初二清晨。

雖然低溫將持續至初二清晨,不過陳怡良提醒,初一白天各地溫度會升高,北部高溫可來到十八度、中部廿度、南部廿二度,與清晨低溫溫差達十度以上,民眾要特別注意穿著。

初三到初五各地都是舒適好天氣,不過十三、十四日受鋒面和大陸冷氣團影響,南部地區雲量增多,其他地區也都轉短暫雨天氣,各地氣溫也會略為下滑,情人節恐怕得在陰雨綿綿中度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