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

心中最佳房市業者 上網投票抽大獎

#房市 #投票 #房產 #旺旺中時房產金牌獎 #房仲 #代銷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陳瑀倫/台北報導
 
房產年度盛事!第二屆旺旺中時房產金牌獎開跑,立即獲得國內多家重量級建設、房仲、代銷等業者參加。目前進行網路投票活動,民眾只要上網選出心中最佳房市業者,就有機會獲得知名酒店住宿券、電影票券等好禮。
 
《中國時報》副社長、行銷業務部總經理王儒哲指出,隨著疫情解封,生活回歸正常,股市和房市也正步入新階段,在這艱困的年代,旺旺中時基於媒體的職責,致力消除投資客的惡意炒房行為,讓房地產市場回歸正軌,這也是舉辦金牌獎的初衷。
 
 

 

第二屆旺旺中時房產金牌獎開跑,參與業者一致認為,活動為產業帶來正面效益。圖為第一屆金牌獎頒獎典禮,前內政部長徐國勇(中)、中國時報前總編輯王銘義(左六)與得獎代表合影。圖/中時資料照片


第二屆旺旺中時房產金牌獎開跑,參與業者一致認為,活動為產業帶來正面效益。圖為第一屆金牌獎頒獎典禮,前內政部長徐國勇(中)、中國時報前總編輯王銘義(左六)與得獎代表合影。(本報資料照片)

 

 
參與旺旺中時房產金牌獎的業者一致認為,透過競賽,不僅能夠展示自家專業技術和優質產品規劃,更能與同業分享產品以及創新理念;知識的交流不僅有助於提升房市品質,還能為社會提供更優質的住宅和服務。
 
房產金牌獎不僅僅只是房市業者之間的比拚,在互相砥礪學習之下,提醒業者,面對消費者要有一份責任心,也促使業界更加注重社會責任。
 
目前網路投票已開跑,投票項目共分成「建設、房仲、代銷」3大行業,並將建設類規劃為「施工品質」、「品牌人氣」、「產品規劃」、「永續發展」、「信譽品牌」、「新銳品牌」、「智慧建築」、「全齡住宅」8大獎項;房仲類分為「永續指標」、「科技創新」、「服務品質」、「銷售人氣」、「行銷策略」、「榮譽品牌」、「社會責任」、「銷售楷模」8大獎項;代銷類分為「年度績效」、「代銷品牌」、「顧客信賴」、「服務品質」、「行銷策略」5大獎項。
 
即日起對外開放民眾票選,投票民眾有機會獲得台中裕元花園酒店住宿券以及秀泰電影雙人票券獎品;最終將透過網站的得票結果,結合公會代表、專家學者的評分,選出該類別最優質的業者。投票網址:https://real-estat-awards.chinatimes.com/,頒獎典禮將於9月26日舉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