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92

富邦壽 購桃園自用商辦

#商圈 #壽險業 #不動產收益率 #富邦人壽 #中正藝文特區

記者韓化宇/台北報導

受限壽險業投資不動產收益率不得低於2.805%限制,壽險公司策略改為大舉購置自用不動產。富邦人壽昨(30)日公告,以5.6億元取得桃園中悅世界中心4~6樓,作為自用辦公大樓,這是近一個月來第三家公告買自用不動產的壽險公司。

富邦人壽買下桃園中正藝文特區商辦。(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富邦人壽 富邦大樓 (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該不動產土地面積約115坪,建物面積12戶合計總樓地板面積約1,604坪。

中悅世界中心是桃園最高的商辦大樓,共32層,位於有「桃園信義區」之稱的中正藝文特區。

該區豪宅建築林立,許多企業總部紛紛進駐,其中最知名的就是「中悅環球企業總部」、「中悅世界中心」等商辦大樓,吸引富邦人壽砸下5.6億元,買下三層樓作為辦公大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