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38

胡志強:兩岸攜手 賺錢速度要快

#地方 #理財 #寰宇 #胡志強 #《創富論壇》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在《創富論壇》台中場表示,過去10年內,台中市外來總投資超過650億美元,絕對非常適合投資,他還問全場企業主「要發展、要賺錢、要在快樂和善的環境進行兩岸互動,台灣哪裡最好?」、「看我就知道了!」以胡氏幽默行銷台中,掀起全場熱烈掌聲。

《兩岸和平創富論壇》8日下午在台中舉行,台中市長胡志強致詞時歡迎大陸企業前來台中投資。(記者范揚光/攝影)

第五屆《兩岸和平創富論壇》昨下午移師台中,並以「自貿區再創大台中新榮景」為題,吸引數百人與會。

胡志強指出,兩岸「和平創富」論壇,就是俗話講的「和氣生財」,他舉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首次拜訪北京時曾說,「兩岸中國人攜手合作,賺外國人的錢!」他很同意這句話。

他風趣補一句,「兩岸攜手賺錢速度要快,因為外國人快沒錢了!」胡志強更力邀大家來台中投資。

海協會副會長孫亞夫說,近年來胡市長推動直航,帶來觀光人潮,商業、文化交流頻繁,在台中市看到優質效率和發展希望,一定會吸引大陸企業到台中。

年底即將完工,被譽為「世界9大新地標建築」的台中大都會歌劇院,是吳春山營造事業的建築巨擘,他在會中發表演講說,日本建築師伊東豊雄設計的「聲音的涵洞」,令人驚豔的曲牆之美,台灣建築團隊成功挑戰艱難工法,這座全球矚目的建築,軟實力帶來的效益不只是藝術文化,更具經濟吸引力,榮景可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