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44

轉做防疫旅館?台北凱撒大飯店突宣布停業

#商圈 #地方 #台北市 #凱撒大飯店 #停業 #防疫旅館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位在台北車站旁的老字號飯店「台北凱撒大飯店」21日突然宣布,將在疫情期間暫停營業。
 
台北凱撒大飯店的發文內容寫道「配合政府防疫疫情期間,本飯店將做內部清潔、消毒與維護保養設備作業,此段時間將暫停營業」,並表示若有退券需求可直接致電總機。
 
台北凱撒大飯店宣布疫情期間將暫停營業。圖/取自台北凱撒大飯店臉書粉絲專頁台北凱撒大飯店宣布疫情期間將暫停營業。圖/取自台北凱撒大飯店臉書粉絲專頁
 
不過凱撒大飯店原發出的通知,內容寫道因應疫情關係,飯店另有其他規劃用途,即日起不接待任何住客,據《中央社》報導,停業原因是因被徵召成為防疫旅館。
 
由於雙北地區疫情嚴重,不過大部分輕症患者並不需要住院,所以為了維持醫療量能,目前政策是將輕症病患安置在有醫護人員監看的防疫旅館中,對於防疫旅館的需求也因此增加。
 
台北凱撒大飯店宣布將暫時停業。圖/取自台北凱撒大飯店臉書台北凱撒大飯店宣布將暫時停業。圖/取自台北凱撒大飯店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