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4

強硬制裁北韓?普亭:沒用啦

#寰宇 #普亭 #俄羅斯 #北韓 #核武 #普丁

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亭五日警告,對平壤當局實施進一步制裁毫無用處。普亭在中國大陸廈門參加金磚高峰會後發表上述談話,美國此前呼籲對北韓三日核試爆祭出「最強硬」的制裁。

俄羅斯總統普亭表示,對北韓實施進一步制裁根本沒用。 法新社俄羅斯總統普亭表示,對北韓實施進一步制裁根本沒用。 法新社

普亭說,俄羅斯譴責北韓的「挑釁」行動,但在此情況下訴諸任何制裁是「既無用且無效。這一切會導致全球性災難,及大量受害者。」普亭呼籲透過對話討論危機,並警告其他可能升高情勢的行動。

六日和七日在俄國遠東地區的海參崴舉行的「東方經濟論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與南韓總統文在寅都將與會,除了經貿議題,也將和東道主普亭討論北韓危機。北韓官媒中央通信社報導,北韓由對外經濟關係部長金英才率團參加論壇。

西方國家正密切注意俄國與北韓的經濟往來。俄國表示嚴格遵守聯合國對北韓制裁的決議,但普亭強調俄國單季出口到北韓的原油和油品只有四萬噸,「微乎其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