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2

可愛動物卡通造型區 新竹燈會亮麗登場

#地方 #燈會 #侏儸紀 #教育處 #親子 #元宵節

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2013年新竹市燈會-可愛動物卡通造型燈區由市府教育處、財政處及人事處規劃,燈區以親子互動為構思起源,規劃侏儸紀公園燈區及愛麗絲夢遊仙境為燈區主題,兩燈區由香山高中及光復中學負責規劃和執行,另由世界高中進行兩燈區整體規劃及設計,而所有展示花燈皆由市立各國中小協助完成。
 
 
燈區更融合台灣人文特質,由腦力激盪法加以發揮,最後產生的主軸概念,再以創意發想的水平思考法,經由對主軸概念的聯想,演繹出對此燈會的設計主題發想,作為花燈展區創意設計的主題參考與方向。藉由兩大主題,除營造歡樂氣氛更融入親子互動,成為此次燈會活動特色之一。
 
活動於2月21日至3月10日,自下午六點至晚上十點假新竹市青少年館旁公園綠地(北大路與府後街交叉處),在這一系列燈會活動當中,除了靜態的作品展示,更規劃親子互動與動態表演,所有的活動均以愛麗絲夢遊仙境、侏儸紀公園、親子迷宮及親子互動四大主軸,傳遞中國過年燈會的歡樂與創意。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