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2

日月潭萬人泳渡 祈福求平安

#地方 #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 #南投縣長 #林明溱 #交通管制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即將於9月3、4日登場,南投縣長林明溱29日率相關局、處長祈福,希望圓滿平安;泳渡期間,日月潭環湖公路將執行交通管制,請用路人依循警方交通指揮,維持交通安全順暢。

昨天上午,縣府在朝霧碼頭舉行祈福儀式,林明溱與副縣長陳正昇、教育處長彭雅玲、衛生局長黃昭郎、魚池鄉長陳錦倫等,聯袂祈福獻禮,祈求平安順利。

今年日月潭泳渡共有2萬718人參加,3日率先登場的包括泳渡挑戰組、及CHINESE TAIPEI第2屆日月潭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4日萬人泳渡,前總統馬英九也將共襄盛舉。林明溱表示,泳渡將分2天舉辦,除了分散人潮外,主要是希望參賽的泳客,多花1天在南投旅遊觀光,促進在地消費。

日月潭風管處副處長陳志賢提醒民眾,如果要使用空拍機拍攝泳渡畫面,必須事先提出申請;集集警分局長廖志明表示,警方配合泳渡,將實施交通管制,2日下午朝霧碼頭將淨空,3日上午九龍路口段設管制站,環湖公路維持單向行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