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

旗山老街自救 消費抽3C大獎

#商圈 #地方 #旗山老街 #消費 #自救
中國時報記者林雅惠/高雄報導
 
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在今年4月將旗山老街列為旅遊警示區,自此後老街人潮突然變少,假日整條街空蕩蕩,店家哀鴻遍野,雖然政府有發振興券,但各別店家差異很大,振興效果不佳,旗山老街商圈為了自救,自行推出振興摸彩券,凡是消費滿100元就可領一張摸彩券,最大獎品有ipad Pro,盼藉由自救來挽回店家經濟。
 
為鼓勵民眾於10月連假期間到旗山老街旅遊消費,第一波行銷活動旗山商圈祭出價值10萬元的3C大獎,來搶攻這波連假出遊商機,9月19日起到11月30日止,只要到旗山老街指定店家單筆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摸彩券乙張,有機會抽中ipad pro、iphone以及Airpods等總價值10萬元的3C大獎。
 
旗山老街人潮減少,商圈為了自救,自行推出振興摸彩券,凡是消費滿100元就可領一張摸彩券。(林雅惠攝)旗山老街人潮減少,商圈為了自救,自行推出振興摸彩券,凡是消費滿100元就可領一張摸彩券。(林雅惠攝)
 
老街30多間特色店家,包含小吃、豆花、飲品、枝仔冰棒以及香蕉伴手禮、銀樓等店家皆有參與此次活動,要讓消費者買的盡興,更要抽的開心。
 
旗山老街店家自救,目前推三階段振興活動,第一波振興活動自9月19日起至11月30日止推出振興摸彩券,第二波從12月1日至110年1月31日邀請網紅報導,藉由網紅力量傳播老街特色店家,第三波是110年2月12日到2月16日,消費者消費滿1000元就送福袋,希望吸引更多消費人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