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83

出國搶打疫苗!桃園機場爆「逃亡潮」 網嘆:很正常

#政策 #居家 #疫情 #出國 #AZ疫苗 #桃園機場 #出國潮 #逃亡潮
好房網News記者黃芸涵/綜合報導
 
隨著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許多民眾期盼能施打疫苗多一層保護,但因為國內疫苗數量不足,政府目前先針對醫事人員、高風險對象優先施打,至於一般民眾目前何時能施打尚未知。日前日本首相菅義偉2日承諾,將提供新冠肺炎疫苗給本國,即使如此仍止不住民眾欲先飛國外打疫苗的慾望。
 
近日網上接連爆出民眾擠滿桃園機場的畫面,照片上不少人攜家帶眷,提著大包小包搶買機票的情景。一名網友在PTT《WomenTalk》版發文針對此現象表示,桃園機場出現人潮,歐美商務艙爆滿,「大家對此觀感會不好嗎?」
 
桃園機場湧現人潮。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桃園機場湧現人潮。圖/翻攝至黃光芹臉書
 
文章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認為此景正常,「可以去的當然很好」、「很好很好趕快去,減輕台灣疫苗壓力」、「很好啊,越多人打自己周圍越安全」、「人家負擔得起啊」、「不會啊,人家有選擇,我沒有而已」、「合情合理,我也想跑」、「有能力的人離開是正常的啊」
 
桃園機場湧現人潮。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桃園機場湧現人潮。圖/翻攝至黃光芹臉書
 
無獨有偶,甚至還有一對年輕情侶為此事大吵一架,原PO在《Dcard》上表示,女友興起「出國打疫苗」的念頭,但他認為現在飛出國仍危險,染疫風險可能比待在台灣高,更不用說整趟旅費所費不貲,兩人約要20到30多萬,他還得去舉債,令他十分煩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