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5

六一凱道大會師 韓粉喊贏回庶民政權

#王鴻薇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曾增勳、陳秋雲、蔡孟妤/連線報導

挺韓團體六月一日將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全國大會師,外傳歌手張雨生成名曲《我的未來不是夢》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大進場的主題曲;由於去年九合一大選,韓國瑜沒在台北市參加大型造勢活動,很多北市韓粉已開始串聯動員。

當天大會主持人之一、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說,「庶民總統團結台灣、決戰2020贏回台灣」活動是很多挺韓團體希望韓國瑜帶領大家結束無能的蔡英文政府,定位是贏回庶民政權;活動辦在凱道,目標就是對準蔡英文政府,當天一定會旗海飄揚,讓藍營支持者感動。

據指出,韓粉今天會成立粉絲專頁,將邀請國民黨現任主席吳敦義、前主席馬英九、朱立倫參加,同時號召北北基桃的黨籍立委、議員等民代一起到凱道。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在桃園表示,會給韓國瑜加油,因為國民黨要大家都能夠更好,只有大家好、國民黨更好,才能夠不負台灣人民所託,贏得二○二○勝選。他說接下來他會到台南、高雄、屏東、金門等地,會繼續努力加油。

針對六一大會師,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說「他辦他的,我們祝福他。」到處都在辦王金平之友會成立,「遍地開花,我辦得太多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