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050

研究生蓄水池亂丟穢物 住戶飲用後腹瀉、起紅疹

#成功大學 #研究生 #蓄水池 #水塔 #飲水 #自來水公司 #地方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台南東寧路一棟5層樓的舊公寓,近幾個月來住戶反映自來水總有怪味,向房東詢問並且得到自來水公司回覆表示,用水氯含量一切正常,直到有房客飲用後出現上吐下瀉、皮膚起紅疹症狀,才進一步打電話報案蒐證。
 
沒想到房東檢查水塔時沒有發現異狀,卻在晚間打開地下蓄水池後有驚人發現。池子內映入眼簾的全是髒亂不堪的穢物,還有撲鼻而來的陣陣惡臭。
 
成大一名研究生亂丟垃圾到蓄水池,導致住戶水塔髒亂不堪。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成大一名研究生亂丟垃圾到蓄水池,導致住戶水塔髒亂不堪。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經過調查釐清,隨意丟棄垃圾的是一名曾住在該公寓的成功大學碩士生,2個月前他因為租約到期,被房東要求把堆積在地下室的垃圾清空,但男子因為貪圖方便,選擇把這些瓶罐、菸蒂、菸盒、廚餘甚至尿罐等穢物,全部往池子裡丟。
 
男子事後供稱,不知道丟進的是蓄水池以為是化糞池,惡劣行徑讓住戶看得直搖頭。
 
警方表示,這些住戶如果因為飲用這些水,有出現拉肚子或是身體不適情況,可以向男子提告傷害。該名碩士生有意和住戶談賠償和解,住戶也仍在考慮是否正式提出告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