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99

豪宅價格微挫 文華苑跌2%

#租售 #豪宅 #文華苑 #國美大真 #仁愛帝寶

記者王玉樹/台北報導

高價豪宅價格微跌了!最新實價交易揭露,北市慶城街知名豪宅「文華苑」7月賣出1戶,總價5.8億元,扣除車位後單坪207萬元,比去年底同棟成交價格微跌2%。另一戶位於中山區樂群二路的豪宅「國美大真」,每坪最新賣價151.9萬,也比今年3月行情微降3%。

實價登錄揭露文華苑價格微跌2%。(好房網資料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豪宅,文華苑,名人宅,包括海悅廣告董事長黃希文、嘉德投顧董事長李澤君、華碩永續長魏杏娟、期交所前主秘黃珮璘入住其中,台北市敦化北路原中泰賓館原址。

「文華苑」這次賣出戶位於10樓,總價5億8150萬,分拆車位後每坪單價205.4萬。比去年12月上一筆交易單價209.5萬元,下跌2%,反映高總價豪宅價格也有鬆動跡象。位於中山區樂群二路116巷內的「國美大真」,最新成交物件在3樓,總價2億905萬,分拆車位後每坪151.9萬,與今年3月同棟交易價157.3萬比,也降3%。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文華苑」買家是原來的住戶歐企投資,推測是買來自住之用。台灣房屋智庫執行長劉怡蓉表示,今年台北市豪宅市場,200萬俱樂部就僅有「仁愛帝寶」及「文華苑」,交易價未再出現創新高的行情。

永慶房產集團研發中心經理黃舒衛說,從這波公開的資料看來,政府持續管控房市下,高總價豪宅交易持續低檔盤整。目前豪宅買方不敢貿然出手,去化速度慢,只有個案零星表現撐場,預期今年豪宅市況仍持續低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