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6

四大報頭版頭條 停辦金馬?侯孝賢:有種跳下來!

#快訊 #報紙 #侯孝賢 #狗鍊 #朱延平 #建設

【聯合報】

停辦金馬獎?侯導斥胡說

今年金馬獎台灣電影慘敗,有綠營立委表示不如停辦金馬,另創新獎,更能有效扶植台灣電影。金馬獎執委會主席侯孝賢非常不以為然,形容金馬獎是「金雞母」,建議愛講政治語言的人「有種跳下來一起玩」。

 

 

【蘋果日報】

3女魔 虐殺女伴亡

台中市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女女四角戀情殺案。一名陳姓女子9月離家投靠舊情人謝女,不料謝女認為她曾劈腿,竟夥同新歡舊愛2女及1男1女,將陳女用狗鍊拴 頸,再以皮帶、掃把抽打性侵,還拿美工刀如削甘蔗般削臉、割乳房上百刀,以及菸燙乳房、舌頭、腳底,陳女被凌虐19天後慘死,幾乎體無完膚。辦案人員說: 「這是近年看過最殘忍的虐殺案。」檢方日前依殺人等罪起訴4女1男。

 

【中國時報】

侯孝賢怒:有種跳出來!

華山電影藝術館開館昨日舉行開館記者會,曾催生「台北光點」的導演侯孝賢也現身站台。第四十九屆金馬獎落幕,台灣僅留下四獎座引發「停辦金馬獎」言論,電影圈反彈聲浪四起,侯導滿腔怒火,倒抽一口氣直批是政治言論,不解為何有人如此放話,還氣到怒吼:「有種跳出來!」


【自由時報】

4G釋照4~8張 最快104年上線

各界批評台灣4G建設慢,影響國家競爭力,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天公布4G釋照方案,估計明年年底前釋出4至8張執照,兩年建設期,最快104年正式營運,屆時國人將可享最快100M行動寬頻網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