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36

連4年 NET草屯一店封館讓家扶童挑新衣

#NET #旅宿 #地方 #提貨券

聯合報 記者賴香珊/南投報導

年關將近,南投縣有旅宿業招待育幼園孩童免費旅遊,也有成衣業者直接發放提貨券,封館讓家扶的受扶助兒童添購新衣好過年。

小美因單親弱勢總穿老舊二手衣,昨在志工協助下,買到她夢想的裙子。 (記者賴香珊/攝影)

南投家扶中心指出,縣內的家扶扶助兒有3000人,過去家扶多獲捐米、油等民生用品,對孩子發放助學金,穿的是民眾捐的二手衣,身上多的是「恩典牌」。本土服飾品牌NET知道他們的處境,提供愛心提貨券50萬元讓孩子買新衣。

NET草屯一店昨為此提早營業,並封館讓家扶童挑新衣,這也是連續4年的義舉,今年有250名受助兒少每人獲購衣金2000元,每年領取者盡量不重複為原則,至今全縣累計逾千名家扶童受惠。

此外,南投縣清境觀光協會昨也串連當地民宿、中投有線電視、台中市中正獅子會和泰雅渡假村等,招待南投縣內10家育幼院近300名院童進行3日遊,晚上入住清境、埔里、魚池等地特色民宿,且與縣長林明溱在國民賓館圍爐吃團圓飯。中正獅子會則致贈10家育幼院各5000元加菜金和禮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