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08

提開「同性專班」被轟五字經 南市議員告館長

#盧崑福 #館長反同 #地方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無法忍受母親公然受辱,台南市議員盧崑福28日由多名支持者陪同,到台南地檢署按鈴申告「館長」陳之漢涉誹謗、公然侮辱罪嫌。

市議員盧崑福指出,5月24日他在市議會向教育局長鄭新輝反映,指有家長憂心老師如果是同志該怎麼辦等同性戀議題,隔天「館長」陳之漢直播此事時,不時以「X你娘、雞X、供三小、豬腦袋」等粗話辱罵他,使他名譽受損,因此要對「館長」提告。

無法忍受母親公然受辱,台南市議員盧崑福28日由多名支持者陪同,到台南地檢署按鈴申告「館長」陳之漢涉誹謗、公然侮辱罪嫌。(圖/台灣好新聞)

盧崑福強調,「館長」直播罵髒話霸凌的行徑,已嚴重破壞社會秩序與倫理價值,不能縱容「館長」這種惡劣行徑,身為民代、職責所在,絕對告「館長」到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