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9

永慶房屋再推新廣告 提供業界唯一保障

#消費者 #買房 #租售 #仲介 #投機客 #永慶房屋 #永慶 #永慶不動產 #房屋
中國時報/謝曼婷
 
為提醒消費者買賣房當心遭黑心仲介聯手投機客,短期低買高賣造成龐大損失,永慶房屋再次改編真實案例推新廣告「真房價保證~小夫妻買房篇」,揭發黑心房仲以過高的行情資訊欺騙消費者,並再次重申:永慶房屋誠實不炒房,提供業界唯一的「真房價保證」,承諾提供完整成交行情,若未落實將賠償買方最高400萬元、賠償賣方最高4倍服務費。
 
「真房價保證~小夫妻買房篇」改編自真實案例,敘述帶著孩子的小夫妻辛苦存錢買房,卻遇到黑心仲介隱瞞投機客前幾個月才以600萬元購入房屋,更以較貴的成交行情讓小夫妻誤判行情,以900多萬元高價購入,讓投機客6個月獲利超過45%,黑心仲介也賺了兩次服務費。
 
永慶房屋誠實不炒房,提供業界唯一的「真房價保證」,承諾提供完整成交行情。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屋誠實不炒房,提供業界唯一的「真房價保證」,承諾提供完整成交行情。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永慶推出黑心仲介聯手投機客坑殺買賣雙方的廣告,就是希望提醒消費者注意自身權利,更強力宣示永慶保障消費者權益的決心。
 
永慶房屋一路堅持誠實理念,今年更首創「一年內成交再上市地圖」,大膽曝光雙北市各行政區正在交易中、短期重複上市的物件數量,提醒消費者買賣屋時優先參考永慶的誠實房價報告書,以避免消費者以不合理的價格買房,成為炒房下的受害者。
 
永慶房屋三十多年來始終以「先誠實,再成交」的精神,提供消費者實實在在的房市資訊,更是業界唯一提供「買賣屋全保障」的房仲品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