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4

大巨蛋爭議不斷!遠雄:態度開放 不排除釋股

#政策 #地方 #大巨蛋 #遠雄 #投資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遠雄企業團發言人楊舜欽昨(20)日強調,新接手團隊必須經過台北市政府和遠雄團雙方同意,以集團來說,「目前並沒有積極尋找具體特定投資人接手」。不過,遠雄一向秉持著開放態度,只要有適合或有意願的團隊,不排除釋出手中持股。

爭議不斷的台北大巨蛋,根據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在今年6月前解決大巨蛋問題,並找上日商軟銀集團(SoftBank)在內的台日投資公司團隊,且預定分兩階段買下遠雄巨蛋公司股權。

遠雄秉持開放態度,只要有適合或有意願的團隊,不排除釋出手中持股。(圖/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攝影)

大巨蛋。(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攝影)

該團隊目前包括國內兩位傳產企業主、日商軟銀集團及泰國正大集團董事長謝國民,由四方出資組成新團隊,成為後續接手完工後的大巨蛋新經營團隊。

楊舜欽指出,按照與台北市政府所簽訂的台北大巨蛋合約,以及促參法規定,擔任乙方角色的遠雄巨蛋公司在使用執照未拿到之前,可以釋出五成持股,增資過後可以賣掉六成股權,全案拿到使用執照後就可以賣出手中持股,不過,接受股權的新團隊必須接受台北市政府和遠雄企業團的條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