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77

永康街「高記」打掉重練推精品宅 開價一坪180萬元

#地方 #政策 #房市 #高記 #永康壹號 #329檔期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房市329檔將登場,創意家行銷表示,籌備多時、永康街70年知名老店「高記」改建的「永康壹號」,也將在329檔期公開,1~6樓作為店面、事務所,業主保留,7樓~11樓則是住宅,平均開價每坪180萬元。
 
高記整棟建築原本為高家所有,2010年,為了拓展門市,以5.2億元賣給在印尼創業有成、有印尼紡織大王之稱的宋良浩,然後再以每月150萬元售後回租,繼續做生意。
 
永康街70年知名老店「高記」改建的「永康壹號」,也將在329檔期公開。圖/聯合資料照
高記因2、3樓為住宅區,不得作為商業使用,被建管處連續開罰後將斷水電,將於月底熄燈。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陳睿中攝影
 
去年因台北市政府加強取締餐廳違規使用,「高記」也因違規使用二、三樓,屢遭罰款,宣布熄燈。房東宋良浩接班人,虹光國際開發董事長宋大江決定改建為住店複合大樓「永康壹號」,並委託創意家代銷。
 
創意家行銷團隊品牌公關陸宜表示,永康壹號基地面積約89坪,規畫興建地上11層、地下3層的大樓,7樓以上規畫精品宅,包括1房15坪、2房23坪、3房31坪、3房35坪,以及客製45坪,平均開價每坪180萬,住宅部分總銷約6億元。
 
陸宜表示,永康壹號目前單周平均來電詢問約50通、網路詢問約250則,反應熱絡,有一位七、八十歲的永康街老住戶,一直向代銷公司表達想購買一整棟,也有人想把1~6樓店面「打包」買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