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11

65歲婦遭震倒衣櫥重壓 送醫搶救不治

#地震 #地牛翻身 #地方 #命危 #OHCA #衣櫥

好房網News編輯黃暐迪/新北報導

今天(8日)清晨5點28分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震央發生在台灣東部海域,深度22公里,屬於淺層地震,讓全台都有感。現在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其中在新北市中和新生街,一名65歲的婦人地震發生當時,因為搖晃程度大,讓衣櫥倒塌往她身上重壓,來不及閃避,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新北市消防局在接近八點時接獲通報,得知一名婦人遭到倒塌的衣櫥壓住,沒有了生命跡象,趕緊派救護車前往救援,並且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急救,但還是回天乏術。

 

地震發生當下,全台搖晃20秒時間,一名住在新北市中和新生街的65歲婦人,不慎被家中鐵製衣櫥重壓倒地,當場沒了生命跡象。圖/取自google map

 

據了解,地震發生當下,婦人驚醒起身,沒想到才剛下床,就被身旁重達50公斤的鐵製衣櫃,重重壓倒動彈不得,而詳細情況警方還要再透過婦人丈夫進行筆錄,來進一步調查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