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349

蘆洲運動中心 預計9月開幕

#地方 #蘆洲國民運動中心 #體育處 #新建工程處 #蘆洲

記者林昭彰/蘆洲報導

民眾引頸期盼等了2年的蘆洲國民運動中心主結構與外觀皆已完成,許多人更急著想知道何時開幕?市政府新建工程處表示,目前僅剩缺失改善等收尾工程尚未完成,體育處希望趕在暑假,最慢9月開始試營運。

蘆洲國民運動中心結構已完成,剩缺失改善等收尾工程,體育處希望趕在暑假,最慢9月啟用。(記者林昭彰/攝影)

市議員陳啟能為了解蘆洲國民運動中心為何比預定日期延宕1個多月尚未完工,昨邀相關單位會勘。新工處長詹榮鋒說,雖然合約訂於4月18日完工,但施工時發現地底有排水箱涵,為查驗是否廢棄再移除,而多花時間。

目前使用執照、消防安檢、無障礙設施查驗均已完成,本周申請供水送電,即可展開機電系統測試。

詹榮鋒說,近期蘆洲、淡水、三重等運動中心將依序完工,土城及中和預計年底,板橋約在明年暑假,新泰明年底就會完工。

陳啟能指出,蘆洲、三重運動中心應參考新莊經驗,預先設法,別再讓人潮擠爆場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