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3

恐開天窗...台北燈節還未簽約 柯文哲很焦慮

#柯文哲 #簡余晏 #台北燈節 #地方 #陳思宇

記者莊琇閔、邱瓊玉/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重批觀傳局前局長簡余晏「棄職潛逃」,簡在臉書回文「難以置信」。柯文哲昨說,「我也不敢置信」,台北燈節現在已經火燒屁股,要趕緊動員所有市府力量善後,不然燈節就要開天窗了。

新任觀傳局長陳思宇(左)昨到議會拜碼頭,陳思宇的父親、北市議員陳建銘說,絕對大公無私。 (記者邱瓊玉/攝影)

2月24日登場的台北燈節和廠商尚未簽約,柯文哲忍不住大呼「我的天啊」。他說,廠商之間有爭執,廠商和市府間也有問題,現在要先善後,他已指示副市長陳景峻全權處理,首先要解決廠商之間的爭執;廠商間能協調就協調,若解約可能有訴訟。

簡余晏在臉書寫下「我本將心向明月」,似乎暗示「奈何明月照溝渠」。柯文哲昨笑說,「照燈節就好了」;對於簡自認委屈,柯文哲說,「那沒辦法啊!火燒屁股了,我才很焦慮」。

對於「棄職潛逃」一語被網友批評柯文哲是「慣老闆」。柯說,「當你發現約還沒簽,你就知道了」。

媒體追問,柯文哲前一天才說要由副發言人陳思宇接任觀傳局長,隔天就火速發布人事命令,陳思宇連名片都印好了。柯文哲表示,人事案還是要處理,能慰留就慰留。

外界質疑陳思宇接任觀傳局長,和父親是市議員陳建銘有關,柯說,陳思宇在市府服務3年,舉辦多次行動市政會議,算是有經過考驗和磨練及格,「用人不分出身」。

陳思宇昨天到議會拜碼頭,父女互動成焦點。陳建銘說,絕對大公無私,要女兒好自為之;陳思宇則說,公私絕對會分清楚,希望議員多多支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