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2

萬眾期待 馬林斯基芭蕾獨舞者名單公布

#新奇 #藝文 #天鵝湖 #芭蕾舞 #馬林斯基劇院

中國時報記者李欣恬/台北報導

暌違7年,全球頂尖的馬林斯基劇院芭蕾舞團將再來台,劇院公布預計登台的舞星名單,包括曾獲俄國希望獎的女獨舞者Nadezhda Batoeva、被芭蕾舞雜誌譽為舞蹈新星的男獨舞者Timur Askerov都在其中。馬林斯基劇院為確保演出品質,依照慣例會在正式開演當日,視舞者當天情況才決定最後演出名單,一是避免讓當天一時狀態不好的舞者硬撐著上台演出,反而折損寶貴身體,造成永不回復的傷害,二是確保觀眾有最佳的欣賞品質。

馬林斯基劇院這回來台行程,預先發表的舞星名單還包括Ekaterina Kondaurova、Yekaterina Osmolkina、Alexander Sergeev、Vladimir Shklyarov等。台灣主辦單位建議,對特定舞星有偏好的觀眾,可在各場次預定演出前,視名單再決定是否購票入場,年代售票系統也會保留各票區總張數百分之20票券,於全面啟售時釋出。

馬林斯基劇院芭蕾舞團編制齊全,能完整呈現全本《天鵝湖》。(牛耳藝術提供)

馬林斯基劇院芭蕾舞團編制齊全,能完整呈現全本《天鵝湖》。(牛耳藝術提供)

各場次演出名單以演出當天,馬林斯基劇院芭蕾舞團視舞者情況公佈為主,主辦單位依照舞團所提供的當日名單,保留獨舞者的異動權。如欲退票、換票者(視同退票後再次購買),將依主辦單位官網詳列之退換票方式辦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