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7

聯準會決議繼續升息1碼 美股收黑

#理財 #升息 #美股 #鮑爾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聯準會最新利率決定繼續升息,幅度1碼,鮑爾在會後記者會透露委員會討論暫停升息。美國股市在利率決定公布之後收黑,道瓊終場下跌0.8%,標普指數和那茲達克分別跌0.7%和0.46%,費半指數挫逾1.3%。
 
美國聯準會(Fed)於週三(3 日)宣布調升基準利率1碼,利率區間5%~5.25%,創下2007年8月以來最高,更是2022年3月啟動升息周期以來的第10次升息。
 
聯準會最新利率決定繼續升息,幅度1碼。資料照/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新台幣與美元。圖/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聯準會主席鮑爾在記者會上討論暫停升息的可能性,聯準會以不斷接近暫停升息的狀況,但這尚未成為定局,未來利率決定將取決於即將公布的通膨數據。另外也提到,照目前狀況要提到降息,還言之過早。
 
鮑爾強調,無需升息至過高的水平,貨幣政策的立場已經足夠緊縮,或者接近足夠緊縮,可以使通膨隨著時間的推移回到 2% 的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