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

台北士北新秀出頭 黃瀞瑩:是壓力也是責任

#台北 #士北 #黃瀞瑩 #九合一選舉 #九合一選舉開票結果 #士林 #北投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張芷瑜/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落幕,此次北市第1選區(士林、北投)新秀表現亮眼,藍綠白陣營提名的新人各爭取到1席,獲得最高票的民眾黨新人「學姐」黃瀞瑩27日掃街謝票,對於開票結果,她感性表示,沒想過會最高票當選,跟做夢一樣,對她來說是壓力也是責任,未來4年會好好替士北發聲。
 
黃瀞瑩團隊昨天下午1時從台北捷運奇岩站出發,沿著捷運旁的西安街謝票,路上向民眾揮手致意,也有熱情住戶探頭打招呼,黃瀞瑩分享指出,選戰從站路口、掃市場開始,原本沒人認識她,後來到攤販主動跟她打招呼,甚至記得她來過2、3次,都是一步一腳印努力而來。
 
 

 

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選舉,藍綠白陣營都有新人當選,民眾黨新人黃瀞瑩更拿下選區第一高票。圖/記者張芷瑜攝影

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選舉,藍綠白陣營都有新人當選,民眾黨新人黃瑩更拿下選區第一高票。(張芷瑜攝)

 

 
黃瀞瑩也說,沒想過能以最高票當選,當下跟做夢一樣,這2萬9000多票對她來說是責任也是壓力,希望未來4年好好替士北發聲,至於外界關注亮麗外形是選戰加分重點,她則笑說,後期愈選愈狼狽,有陣子還曬黑,重點應在地方上的貴人願意給她指導及照顧。
 
黃瀞瑩強調,這次民眾黨在北市共當選4席議員,達成黨部成立黨團目標,但在市議會內民眾黨仍是小黨,4席也都是新人,會多向前輩學習,相信過去在市府及議會服務的經驗也將是很大助益。
 
此外,民進黨新人林延鳳下午到士林謝票時,遇上有駕駛熱情搖下車窗比讚。她說,很開心2年努力被看見,但面對民進黨大選結果如此,即使勝選也心情複雜,未來會從基層做好監督、服務角色,把1天當3天來努力。
 
國民黨新人林杏兒表示,很感謝選民認同,走過選戰抹黑、攻擊,最近常到市場拜票,看著婆媽不捨她被抹黑,牽著她的手在哭,自己也紅了眼眶,未來會提振士北經濟,盼讓年輕人願留下來打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