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9

馬航墜海 7地點5步驟追追追

#寰宇 #交通 #馬航 #MH370 #南印度洋

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機上乘客機組員無一生還

馬來西亞航空今天中午舉行記者會,馬航執行長阿末佐哈里說,目前確定「已失去」馬航MH370班機,「機上乘客機組員無一生還」。但他說,搜尋工作仍在進行,各界認定該機可能已墜入南印度洋中。

英國衛星研判7地點(內圖截取自Google Earth)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昨天表示,失聯的馬航MH370班機墜落南印度洋,機上239人應已全部罹難,但納吉未說明墜落原因。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消息人士透露,事件應與自殺行動有關。

在無通訊狀態下飛行七小時

馬航班機失蹤調查小組認為,班機突然轉向、在無通訊狀態下於海上飛行七小時之前,不致因為故障或火災導致飛行路線異常或通訊系統失效。

一名官方消息人士告訴每日電訊報,調查人員認為,「這是機上某個具有相關深入知識的人員特意之舉」,不過,在動機方面,目前毫無頭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