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39

新北優良公寓評選 齊柏林社區獲獎

#公寓 #大樓 #社區 #地方

記者陳珮琦/新北報導

新北市優良公寓大樓評選昨天頒獎,新店「合環御寶」社區首次參賽就拿下金質獎和最佳人氣獎,成為今年最大贏家。社區管委會主委莊銘表示,要將獎金捐給已故導演齊柏林工作室,感謝他生前「無酬」為社區拍攝宣傳短片。

新店合環御寶社區是今年新北市優良公寓大樓評選的最大贏家,第一次參賽就一舉拿下金質獎和最佳人氣獎

新北市優良公寓大樓評選邁入第11年,今年共有10個「金質獎」社區及41個「特色獎」社區,可分別獲得8萬及3萬元獎金。市長朱立倫表示,獲獎社區無論在社區管理維護、安全防災或綠化節能、社區關懷上都特別用心;社區住戶凝聚了向心力,共同營造最棒的居住環境。

獎項中,去年增設的「最佳人氣獎」,是由獲選為優良社區自拍短片,透過網路人氣票選。今年三重天喆社區、新店合環御寶社區、樹林中悅維也納社區分獲前三名。

新店「合環御寶」社區管委會主委莊銘表示,當時為了籌拍短片,找上原住戶齊柏林導演幫忙;當時向齊導表明欠缺經費 ,沒想到齊導阿莎力回說:「錢的事不用提」,前前後後花了一個月完成短片,讓大家都非常感動,「沒想到齊導交付作品後一個禮拜就出事了!」

莊銘表示,全體住戶一致同意,將得獎3萬元獎金捐給齊導工作室 ,表達無限懷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