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

資生堂千金也難倖免 李宓桌遊、花藝店全停業

#李宓 #桌遊店 #花藝教室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綜合報導
 
政府公布三級警戒衝擊李宓的桌遊店及花藝教室,配合政令停業損失已達20萬以上的虧損,後續仍無法估計,且原訂五月底將密集練舞及定裝拍攝新專輯MV,也因疫情影響延拍,發片計畫只好延期。
 
資生堂千金李宓因這一波疫情也無法倖免,她透露自己因為無法出門,加上不能群聚,已先把花藝教室和桌遊店關閉,原以為到五月底,後又宣布延長到六月中,她說損失至少20萬元以上起跳,她曾經得過憂鬱症,很擔心因這一波疫情又會引發她的舊疾。所以在家期間也透過玩遊戲分散注意力。
 
李宓因疫情損失一周超過20萬。圖/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李宓因疫情損失一周超過20萬。圖/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她目前關在家開始玩起狼人殺遊戲手遊版,從完全不會操作到現在一個多禮拜已經狂升15級,也邀請桌遊店的朋友跟客人跟她一起玩線上版狼人殺。
 
李宓推廣桌遊多年,曾罹患憂鬱症的她靠著桌遊走出低潮,現在疫情大家都關在家難免憂鬱恐慌,希望透過自身經歷,邀請更多人能接觸桌遊及狼人殺遊戲,透過動動腦轉移注意力,讓自己不要深陷憂鬱,也期盼疫情能快快過去,呼籲大家勤洗手,非必要不要出門,如果對這方面有興趣也可以關注李宓的粉絲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