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0

涉猥褻4歲女童 唐鳳胞弟送辦

#地方 #唐鳳 #行政院

中國時報 記者譚宇哲/新北報導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胞弟唐宗浩,被控19日晚間在新北市某宮廟旁猥褻4歲女童,短短4分鐘內強吻4次,過程中還疑似伸出舌頭,遭女童母親發現後制止。女童雙親事後調出監視器畫面報案提告強制猥褻罪,警方前天傳喚唐到案,唐辯稱沒有惡意,只是抱女童而已,警訊後將全案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唐鳳辦公室昨表示,此事已進入司法程序,沒有評論。

行政院政委唐鳳胞弟唐宗浩涉嫌猥褻4歲女童,監視器畫面拍下唐宗浩第2次將女童抱起並強吻。(譚宇哲翻攝)

行政院政委唐鳳胞弟唐宗浩涉嫌猥褻4歲女童,監視器畫面拍下唐宗浩第2次將女童抱起並強吻。(譚宇哲翻攝)

34歲唐宗浩,小學4年級開始都在體制外就學,與唐鳳一樣從小聰明過人,擁有優異的數學天賦,多年來透過網路自學程式,後來更出書介紹程式語言。唐宗浩現任自主學習促進會資訊長,也是國內實驗教育和自學共學團的推動者之一,外界稱他「唐老師」,鋒芒雖不及唐鳳耀眼,但在教育界頗有名氣。

本月19日下午6時許,唐宗浩在新北市某宮廟涉嫌熊抱、舌吻4歲女童,女童母親發現後趕緊帶著孩子離開,原以為孩子只是被唐男抱起,但女童母親事後調閱監視器才驚見,女童竟被唐男強吻4次,氣得於22日持監視器畫面向警方報案提告。

女童父親得知後在臉書PO文,唐還主動留言回應,強調只是想跟小孩玩沒有惡意,一時沒多留意適當性,就把孩子抱起又放下,向小孩與媽媽致歉。

據監視器畫面顯示,唐原在宮廟空地看3歲兒子玩耍,1名年輕媽媽帶著2名女兒前來後,唐視線隨即盯著女童不放,趁女童媽媽照顧小女兒之際,竟當兒子的面,抱起正玩耍的4歲女童強吻。

女童當下未哭喊,但不斷擺頭閃躲,還頻頻擦嘴,沒想到唐又抱起女童親吻,還疑伸出舌頭。唐未就此收手,反再趁女童媽媽轉身瞬間,3度強吻坐在欄杆上的女童,直到第4次才被女童媽媽撞見喝斥制止,並帶著女童離開。新北警方受理後,通報社工介入,26日傳喚唐宗浩說明,全案刻由檢警擴大偵辦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