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5

小內閣傳地震 柯:對有些人不滿意

#台北市長 #柯文哲 #波卡 #小內閣 #悠遊卡

記者黃意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於下月屆滿上任周年,他說,上任以來最失敗的事情就是「波卡」事件;對於市府員工只給他72分的成績,他說下次會更高。被問到是否有考慮調整市府小內閣?他坦言若有更好的人,當然想調整;且對有些人是不滿意,只是還沒有更好的人。

引發關注的是,柯文哲口中「不滿意」的對象,包括哪些局處首長?對此,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大維僅表示,「並無知悉」。但據了解,北市府有局處首長,因私下與柯文哲互動欠佳,不時讓柯不高興,因此,極有可能在明年農曆年節前後,進行一定幅度的人事調整。

北市議員王鴻薇昨天在市政總質詢時,問柯文哲有沒有考慮調整人事內閣?柯文哲回答,有想,但想跟行動是兩回事,他還說自己當老闆一輩子沒有開除過人,這是缺點,回去要檢討。王鴻薇說,人不對事情就不對,如果不是那麼滿意,難道不改組?柯文哲回應,如果有更好的人,當然好,但常常是有些人不滿意,但沒有更好的人。王鴻薇隨後建議柯文哲,該換就換,才能推動事情。

此外,王鴻薇指出,前陣子市府員工為柯文哲打了72分,會不會太低?柯文哲表示「差不多」,並稱他在台大時大概就是那個分數,每次護理師打的大概就是那個分數,不過下一次分數會比較高。上任至今,柯文哲說,他最滿意的事情是公開透明,這是個文化,例如從市長室會議紀錄,就可看出市府是透明的,決策透明。至於最失敗的一件事?柯文哲說,「悠遊卡那件事」。

柯文哲坦言,若重來一次,他會提早處理,就是不發行波卡,他並表示,當時的想法是,這件事是悠遊卡公司自己搞出來的,自己要處理,而且他很怕女性議題,每次能躲則躲,後來發現沒用,還是要面對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