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0

「白綠合作」陳佩琪臉書斥 柯P:趁我睡覺,怎麼這麼可怕

#地方 #柯文哲 #白綠合作 #陳珮琪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落幕後,「白綠合作」話題不斷,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昨(10日)卻在臉書上表示,選前被人痛毆,選後說別計較,咱們來合作?天底下哪有這種道理?還說自己問過柯,柯說他沒跟人這樣說啊(指白綠合作),不知道這套說詞是從何而來。

對此,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被問到對陳佩琪臉書談話的看法,顯得有點詫異,連忙問有嗎,她什麼時候寫的?一聽到是昨天晚上,就忍不住說「怎麼這麼可怕」,「趁我睡覺的時候」。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出席2018台北馬拉松,為賽事鳴槍揭開序幕。記者余承翰/攝影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出席2018台北馬拉松,為賽事鳴槍揭開序幕。記者余承翰/攝影

對於高雄市長準當選人韓國瑜婉拒出席雙城論壇,柯文哲說,(指韓國瑜)太忙了。

此外,對於「柯蔡會」是否如期將在本周登場?柯文哲說,「這要問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

由於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今上午將到北市府拜會,雙方見面是否會釋放更多政治訊息,柯文哲則是連忙說「不會、不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