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12

洗刷高物價污名 墾丁福華開平價牛肉麵店

#墾丁 #福華 #地方 #牛肉麵 #平價

工商時報記者 林憲祥/屏東報導

為扭轉墾丁大街餐飲、物價居高不下的負面形象,墾丁福華領頭在當地開設一家小灣牛肉麵,除用料實在外,也以平價收費,初期營業時間為周五至周日,未來將視市場狀況延長營業時間,期能吸引消費人潮,恢復以往熱鬧的景象。

墾丁福華張積光總經理表示,該牛肉麵店特別設計一系列小吃菜單,讓四面八方、遠道而來的旅客都能嚐到最具代表性的台灣味,而經濟實惠的價格,也能讓來度假的國人及在地鄉民,無負擔的享用日常美食。

墾丁福華開平價牛肉麵店,希望能吸引消費人潮。(圖/中國時報資料照片)往昔墾丁大街人潮洶湧(小圖),如今卻人煙稀少。(本報資料照片)

位於墾丁星巴克旁的小灣牛肉麵,除主打牛肉麵外,還有餛飩麵、水餃等台灣小吃,每一道料理皆由飯店廚師研擬配方。

至於招牌牛肉麵係主廚選用牛腩部位,並以中藥燉煮至軟嫩,最後再加入先烤後燉的牛大骨精華蔬菜湯,不僅麵條入汁有彈性、肉質鮮嫩不乾硬,湯頭更是濃郁鮮甜,再加上親民的價格,許多遊客連續兩天到店中品嚐好味道。

張積光表示,目前小灣牛肉麵僅於周五至周末及連續假日營業,未來將視觀光市場情況調整營業時間,預期3月過後將迎來旅遊旺季,相信能有更多機會將小灣牛肉麵的好味道推廣給國內外旅客,也能順勢洗刷墾丁大街「物價高」的污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