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13

女兒有浩鼎股票 陳建仁:同名同姓

#政策 #浩鼎股票 #陳建仁女兒 #同名同姓

記者謝瓊雲/彰化報導

準副總統陳建仁29日到彰化基督教醫院參加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年會61屆通常年會,澄清媒體報導女兒陳怡如持有浩頂股票是誤傳,呼籲媒體報導時能多查證,也希望各界多給小燈泡媽媽及家屬空間,讓劉家早日恢復平靜。

針對網路媒體報導女兒陳怡如也持有浩鼎股票,陳建仁接受媒體訪問時澄清,假如上網google一下「陳怡如」三個字,應該會得到上千筆結果,很遺憾有媒體發現同名同姓就捕風捉影,錯把馮京當馬涼,錯誤報導造成當事人的困擾,希望未來應該多加查證。

陳建仁也對內湖女童割喉案表示遺憾,祈禱小燈泡的靈魂能早日上天堂安息,並呼籲各界多給小燈泡媽媽空間,尊重家屬,讓他們靜靜的、好好處理後事,也希望劉家人心靈得到上天撫慰,早日恢復平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