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7

大溪鎮社區成果展 月眉社區活動中心熱鬧舉辦

#瘦瘦拳 #社區 #女子太鼓 #東肚皮舞 #月眉 #多空 #預售 #快訊 #學區 #商圈 #地方

記者陳威佑/大溪報導

大溪鎮各社區展協會三日在大溪鎮月眉社區活動中心舉行社區成果展,參與的社區拿出渾身解數盡情表演,不但達到各社區聯誼的凝聚力,也讓各社區欣賞到成功的一面,場面熱烈。
 
這項社區成果展是於昨天上午九時在月眉社區活動中心舉行,由鎮長黃睿松主持,包括縣議員李柏坊、楊朝偉、陳治文、鎮代主席陳秀華、鎮代周寶琴、黃三春、李文德、呂理民、曾慶章、里長陳芳善、邱大山、黃春成、黃進賢、游秋蓉、林繼雄及各社區理事長簡金龍、郭振義、黃文正、陳寶印、李賢生、黃睿和、藍萬春等均出席這場社區成果展。
 
參與的社區中,都拿出平日在社區內所拿手的隊伍參與,除了熱身的瘦瘦拳外,尚有中東肚皮舞、千歲太鼓、女子太鼓、二胡表演、讚美操、歌舞等,場面十分熱烈,不斷獲得在場民眾的掌聲。
 
黃睿松表示,這場社區成果展只是開端,明年還將舉辦更大型的嘉年華會,讓各社區拿出更多的表演項目與鎮民共享,讓更多人了解社區,也知道社區平日運作的意義,進而達到促進各社區團結和聯誼的目的。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