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85

成大商圈市府輔導有成 商圈組織於6/6成立

#成大商圈 #校園商圈發展 #經濟發展局 #在地社群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為促進校園商圈發展,強化成大商圈品牌形象,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本年度首次以成大商圈為示範點,進行商圈組織、經營、空間、行銷四大面向輔導,透過政府與民間共同合作,由店家籌組的「台南市成大商圈發展協會」將於6月6日正式成立。   
 
經濟發展局指出,今年首次針對成大商圈進行輔導,經過數次共識會議的召開,業者對於商圈經營已逐漸產生商圈願景及地方認同,經過2個多月的努力,已有42位店家願意加入台南市成大商圈發展協會共同推動計畫,未來協會將定期開會以解決成大校園商圈經營上所面臨的各種問題。   
 
經濟發展局表示,成大商圈從無到有的輔導是個起點、也是個示範,未來經發局將再持續投入資源於轄內數個商圈,利用店家自省自覺的方式協助輔導,透過商圈組織能達到「由下而上」的意見反應,以及「在地社群」的地方經營,期盼境內商圈發展能成為全台亮點,以促進提升更多商機。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