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98

茄子蛋領軍河海音樂季開唱 北北基暑假玩翻天

#海洋音樂祭 #暑假 #貢寮 #茄子蛋

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 / 整理報導

 

快放暑假了,台北市、新北市與基隆市一連串讓你從頭涼爽到腳,從雙耳搖滾到雙眼的大型活動將一一登場,其中新北河海音樂季有茄子蛋樂團領軍,這個暑假真不寂寞,小心喊啞了嗓子,跳踵了雙腳。

 

新北市今年首度結合「海洋音樂祭」與「漁人舞台原創音樂」,舉辦全新的2019新北市河海音樂季」727日至825日間,每周六日淡水漁人舞台會有知名樂團接力開唱,卡司包括顯然樂隊、隨性、無妄合作社、傷心欲絕、槍擊潑辣、茄子蛋(祝茄子蛋2019金曲獎大豐收)、甜約翰、厭世少年、小男孩樂團與Boxing樂團。由727日海洋音樂祭初賽拉開序幕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一直搖滾到91日。相關活動訊息可上2019新北市河海音樂季官網查詢。

 

貢寮海洋音樂祭年年吸引國內外愛好音樂人士朝聖。 (圖 : 新北市觀旅局 / 提供)

貢寮海洋音樂祭年年吸引愛樂者朝聖。  圖: 新北市政府提供

 

第三年舉辦的2019新月水道節」即將在本週六629日開幕,今年主題叫「勇闖恐龍窟」,有6公尺高、17公尺長的極速透明管水滑梯等遊樂設施,可以體驗「5秒極速快感」,活動地點在新北市中和區新月橋新月廣場(新月橋新莊端自行車牽引道與橋下),629日~728日一連30天,每天下午3點到晚上9點開放兩場次入園。

 

新月水道節舉辦場地,在連接板橋與新莊的新月橋邊。 (圖 : 截自新月水道節粉絲專頁)

中和新月橋邊的新月水道節現場。   (圖 : 新月水道節粉絲團)

 

2019石門區夏日藝文活動-雜技嘉年華將在713日,地點在新北市石門區老梅國民小學風雨操場,一身好功夫的雜技雜耍表演者將運用嫻熟的平衡技巧、空中技巧、跳躍技巧,搭配球、圈、棒等道具演出。活動晚上7點才登場,白天不妨先到老梅迷宮、富貴角燈塔、老梅綠石槽(可惜看得見大片海藻的季節剛過)走走。

 

今年邁入第9海洋老鷹嘉年華遊行即將在29日登場,七大主題花車遊行是當天的重頭戲,包括Samba Louca 瘋狂森巴巴西鼓團及MANJAGO GROUP 曼加非洲鼓舞團等47個遊行隊伍,將從海洋廣場集合出發,沿忠一路、舊火車站前圓環、忠一路、孝二路等路線,熱熱鬧鬧走回海洋廣場。身聲劇場總監吳忠良打造一艘專屬基隆的「同心布魚」,讓民眾能跟著大魚踩街基隆。今年基隆市還特別結合海港及新創概念,在港區舉辦海洋特色市集,紙風車樂團晚間也將登台演出。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處以整整2年時間進行設計、施工的華山大草原共融遊戲場,已經在26日試營運,遊戲場面積約3800平方公尺,共有極限滑索、煙囪遊戲塔、大坡面溜滑梯、水沙世界、隧道遊戲牆、火車鐵軌步道、飛天鞦韆等設施,暑假期間帶孩子來走走,小心孩子玩到不肯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