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1

7樓高螺旋梯 16秒滑到底

#溜滑梯 #樓梯 #科工館 #地方

呂素麗/高雄報導

「哇!好爽!」全世界最高的室內立體螺旋溜滑梯,13日在高雄國立科工館亮相,27公尺、7層樓高、長63公尺的滑梯,16秒高速滑到底,讓體驗者享受極速快感,有的大呼過癮、刺激,也有高喊很恐怖,更有學生說「好爽!」。

高雄科工館內設置立體螺旋溜滑梯是目前全世界最高的室內立體螺旋溜滑梯,滑到底僅需16秒(王錦河攝)

科工館館長陳訓祥表示,這是繼去年底打造1.0版立體螺旋溜滑梯後,問卷調查,有8成民眾希望再挑戰自己,再升級至2.0版,讓體驗者尖叫指數破百。昨天起開放,預計為期3年。

來自新加坡的吳文耀,與朋友兩家人,昨天帶孩子到科工館參觀,孩子們更體驗立體螺旋溜滑梯,小二的蔡嘉軒說「很好玩」,念中學的吳國偉說,刺激又好玩,但頭有點暈;高市中山工商汽修科黃柏維說「好爽!」。

館長陳訓祥親自體驗說,只要放輕鬆,順勢而為,大自然力量會把你帶下來,多體驗幾次,就愈享受它的感覺,很安全。不過,身高未滿130公分、體重150以上、孕婦及有心血管疾病的人,不適合體驗立體螺旋溜滑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