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

雲林家扶物資傳愛 莪馨展愛志工齊動員

#中元普渡 #地方 #家扶中心 #弱勢 #物資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中元普渡後,200多萬供品湧入雲林家扶中心,號召莪馨會與展愛20位志工們協助整理,主委陳燦勳與社工們感激各界善心人士,捐贈拜拜物資,開心將民生用品分批裝袋送給服務家庭,減少家中的支出。
 
家扶陳燦勳主委表示,謝謝二林天人宮、北港武德宮、虎尾東區普渡會、斗六市公所、土庫順天宮、麥寮鎮東宮、紫雲慈善會、新吉玄天宮、九老爺無極代天宮、二林西斗里天后宮、台西太帥府、紫靈宮、吉正宮等,1000多桌的供品在中元普渡後湧入,在莪馨會與展愛志工們協助整理後,將這些民生必需品由家扶社工分送給服務的家庭。
 
雲林家扶物資傳愛,莪馨展愛志工齊動員。圖/台灣好新聞資料照
 
家扶廖志文主任也說,感謝二林天人宮胡建雄住持秉持濟公師父善念助人,特別關懷雲林家扶中心,依照今年的市價每桌供品約1500元,不僅是送來近200桌的供品,還加碼白米、水果籃、牲禮以及69萬元現金的扶幼捐款,其供品與捐款總數就超過一百五十萬元。
 
莪馨會志工媽媽淑媛說,先將供品分類整理乾淨再送給受扶家庭,一大袋裏頭物資相當豐富,可省下不少金錢的支出,志工們一想到可以幫助很多扶助家庭,工作起來更是帶勁。
 
 
感謝各界愛心湧入雲林家扶,莪馨會與展愛志工們協助整理,開心將民生用品分批裝袋送給服務家庭,減少家中的支出。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