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7

經濟部長王美花驚傳與確診者接觸  經濟部證實

#確診 #經濟部長 #王美花 #確診者接觸 #地方 #政策
經濟日報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
 
經濟部4日晚間驚傳有經濟部長王美花密集接觸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經濟部晚間證實發文表示,經濟部有同仁因身體不適前往篩檢,後確認為COVID-19確診病患。該員與經濟部長王美花及經濟部次長曾文生均互動接觸,兩人匡列為密切接觸者,並前往篩檢。快篩與PCR檢測結果皆為陰性。
 
經濟部表示,王美花、曾文生及經濟部相關同仁將依照防疫指引,從2日起啟動居家隔離14天,工作環境也將進行全面消毒措施。王美花及曾文生兩位於居家隔離期間,將採視訊處理公務與進行會議,經部相關業務推動都會持續進行。
 
經濟部長王美花。 記者鍾泓良/攝影
經濟部長王美花。 記者鍾泓良/攝影
 
王美花3日才赴行政院召開紓困4.0記者會,雖然期間都有戴上口罩,但因為該會議包含行政院長蘇貞昌、國發會主委龔明鑫等一級首長,若王確診恐成為政院防疫破口。
 
然而,若以時間推算,王美花昨日不應出席紓困4.0記者會。經濟部官員解釋,因確診同仁2日就沒有來上班,因此依據防疫指揮中心規定,隔離是回朔到他陽性日,由於最後一次與該同仁接觸為2日,因此自2日起算14天,部長也是昨天才知道有同仁確診,而經過快篩與PCR檢測雙重檢驗均為陰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