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24

俄羅斯吊臂被風吹倒 遭殃大樓如被刀子削過

#寰宇 #工安意外 #吊臂 #俄羅斯 #陽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發生1起工安意外,巨大的工程吊臂因為沒有固定好,被強風吹倒。倒下時它砸向在隔壁一棟9層樓的大樓,工程吊臂被折成兩半,還像刀子一樣把每層樓的陽台都削掉。大樓內有約250個住戶,包括37位小孩,所幸無人傷亡。



這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26日的下午,目擊者聽到巨響,然後就看到好幾噸重的工程吊臂砸向他們所居住的大樓。他們立即躲到家裡走廊避難,才躲過傷亡。除了大樓的陽台被整個摧毀之外,連底下的車子也難以倖免。有7台車子被壓得不成「車」型,有1台甚至變成了「毫無形狀的1坨廢鐵」。

當地的緊急災害部門調查,發現工程吊臂會倒塌是因為沒有完整固定,遇到強風後才會傾斜倒塌。據當地民眾表示,工程吊臂已經搖晃一陣才掉落,而意外發生時,周遭的數座工程吊臂並沒有因為工程吊臂而停止作業,「就像甚麼都沒發生一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