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2

竹市伊索動物園 3天破10萬人

#地方 #兒童節 #兒童藝術節 #伊索動物園

記者蔡昕穎/新竹報導

兒童節最大驚喜!新竹市兒童藝術節「伊索動物園」昨天下午喜迎第十萬名訪客,年僅1歲4個月的李小弟弟成為第十萬名「幸運兒」,市長林智堅送上樂高長頸鹿模型和腳踏車,象徵未來繼續熱愛動物,並追風探索新竹市的美好。

「伊索動物園」內50隻超大型動物,實現孩子心中「在動物森林冒險」的小小願望,會場內還有沙坑、樂高區及闖關遊戲,大人小孩都能在此找到童心,中央舞台上演伊索動物劇場,伊索寓言故事透過紙風車演員互動詮釋,抓住孩子們目光也寓教於樂。

新竹市長林智堅昨日也是「家長」,帶兒子一起坐在台下同樂,堪稱全國最大的兒童藝術嘉年華「伊索動物園」,成功吸引全國親子參與,人潮絡繹不絕,昨日第三天就創下10萬人次紀錄。

第十萬名「幸運兒」,是年僅1歲4個月的李小弟,爸爸媽媽說,昨天上午有其他事情,下午趁天氣好還有朋友邀約,到伊索動物園走走,沒想到如此幸運,「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

紙風車劇團昨將李媽媽以「女王之姿」送進會場,林智堅親贈腳踏車和樂高長頸鹿,寓意未來繼續騎腳踏車在追風新竹市探訪城市之美,也繼續喜愛動物。

新竹市政府表示,「伊索動物園」活動至4月10日,歡迎民眾將活動訊息傳遞出去,邀請全國朋友一起分享這最好的兒童節禮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