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9

嘉縣布袋高跟鞋教堂 春節「局部開放」

#地方 #新奇 #布袋 #高跟鞋 #教堂 #春節

記者黃煌權/嘉義報導

受到連日下雨趕工不易影響,嘉義縣布袋高跟鞋教堂於農曆春前將採「局部開放」,遊客只能在園區的環狀道路步行、拍照,不能進入高跟鞋教堂參觀,而且每個時段最多參觀人數限1000人,如果超過上限就會管制。

嘉義縣布袋高跟鞋教堂園區,昨天仍可見工人駕駛各種機具忙著整地、植草皮。 記者黃煌權/攝影

距離農曆春節已不到一個星期,昨天仍可看到很多工人駕駛各種機具在整地、植草皮,令人質疑高跟鞋教堂於農曆春節前開放,究竟要以何種面貌呈現在國內外觀光客前。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鄭榮峯說,原施工進度還算順利,但因這幾天嘉義地區又是陰雨綿綿,導致園區內的土地變得鬆軟,不僅整地困難,植草的難度也提高,因受氣候影響,高跟鞋教堂確定只能「局部開放」。

鄭榮峯說,「局部開放」是會在高跟鞋教堂四周興建1條環狀道路,遊客只能步行在這條道路參觀、拍照,不能進入高跟鞋教堂參觀,因為園區很多空地土質太鬆軟,一旦全區開放,很可能造成危險,希望遊客見諒;至於開放時間可能落在4日或5日。

雲管處遊憩課長潘翠萍表示,為避免遊客大量湧入參觀,影響參觀品質,開放後雲管處將採員額限制,只要每個時段園區參觀人數達1000人,豎立在園區旁的大型電子看板就會顯示遊客人數,將由工作人員管制遊客進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