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26

萬巒吊橋3D彩繪夯 成熱門景點

#地方 #屏東 #萬巒 #彩繪 #吊橋

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萬巒鄉公所今年初在萬巒吊橋上及周邊繪製3D彩繪,吊橋頓時變成熱門景點,遊客絡繹不絕。鄉公所目前正在打造佳平溪沿岸步道及自行車道,希望串聯起吊橋及周邊景點。

萬巒吊橋長145公尺,位於佳平溪及東港溪匯流,連結萬巒鄉硫黃村及泗溝村,能遠眺大武山,之前就常吸引不少民眾到這裡散步看風景。

為了增加話題性,鄉公所今年初邀請3D彩繪團隊,在橋面及兩端繪製6幅3D彩繪圖案。吊橋彩繪走的是「危機風」,圖案包括鯊魚、棕熊、水怪、蟒蛇、破洞等,讓民眾在搖晃的吊橋上拍照,更添刺激感。

設計團隊也有巧思,把萬巒名產豬腳放到圖案中「置入性行銷」,鯊魚一躍而出血盆大口要吃豬腳,讓人莞爾。

目前吊橋已成為熱門景點,每到假日人潮擠爆。鄉長林碧乾說,因吊橋一次只能開放60人上橋,鄉公所假日會進行人車管制,並維持上橋人數。另外有民眾反應因人潮太多,彩繪都被踩髒,顏色變得暗淡,公所未來會定期清洗。

他說,現在公所正在進行佳平溪沿岸步道及自行車道工程,完工後將可沿溪通往五溝水社區,並串聯萬金教堂及萬巒豬腳老街,打造全鄉輕旅行路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