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9

好糗!看到波麗士太緊張 毒品搓一大團塞不進口袋

#毒品 #新奇 #安非他命

聯合報記者林佩均╱即時報導

實在有夠糗!台中市林男從超商買菸,走出見警盤查,急著拆開香菸外包裝,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將毒品包入外包裝、搓成一團塞進口袋,但林男太過緊張,毒品搓成一大團反而放不進口袋,露出一大截,被眼尖警方發現是毒品安非他命,林男當場尷尬坦承持有毒品。

台中市保大特勤中隊本周二晚間9時許到西屯區四川一街巡邏,發現超商有車輛違停,林男(51歲)從超商走出,看到警方上前盤查神情相當緊張,直說「不是故意違停,我馬上開走」,急著將剛買的香菸透明包裝袋拆開,又迅速將包裝袋裹住某物,揉成一團、硬塞入褲子口袋內。

林男持有毒品太過緊張,以香菸盒外包裝袋包裹毒品,硬塞入褲子口袋沒放好,反被警方查緝。記者林佩均/翻攝

毒品

警方請林男出示證件,但林神情慌張、眼神飄忽不定,員警直覺有異,眼尖發現林男褲子右邊口袋露出一大截塑膠團,林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企圖躲避警方查緝,員警當場以毒品試劑檢驗呈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林男坦承持有安非他命毒品,重0.8公克,警詢後將林男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