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5

口罩寄親友卡關? 陳宗彥:已寄出311萬片沒卡關問題

#口罩 #寄送 #海外 #國外 #政策
聯合報記者陳雨鑫、陳婕翎、羅真/台北報導
 
從4月9日起,民眾即可寄送口罩給旅居在國外的二親等,參與人數疑似過度踴躍,傳出海關來不及消化,口罩即使申請寄送到國外,至今也還沒寄出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澄清絕無此事,目前皆順利寄出。
 
陳宗彥表示,目前核准口罩寄出國的件數多達12萬8000多件,現在已經寄出的件數已達到10萬4000多件,他強調,卡住的問題是完全沒有的;若是用口罩片數來計算,核准的口罩片數為381萬多片,寄出的片數為311萬片,寄出的國家以美國最大宗,其次依序為日本、澳洲。
 
 
另外,有民眾反映,宜蘭居民收到「短耳掛口罩」戴了不舒服一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只要民眾有戴了不舒服或是有狀況都可以反應,不好用都可以更換,絕對沒有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