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4

行政院長蘇貞昌 視察台南園區擴建案

#地方 #台南 #台南園區 #擴建 #蘇貞昌

工商時報/周榮發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由立委葉宜津、郭國文、陳靜敏及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人陪同,實地視察南部科學園區「台南園區擴建案」並聽取現場簡報。

該管理局副局長鄭秀絨表示,南部科學園區面積共1,610.13公頃,包含台南園區及高雄園區,鑒於台南園區土地出租率高達93%,發展已漸趨飽和,而南科半導體產業聚落及技術層次,已經是國際領先地位,為吸引更多上下游產業進駐,使半導體產業聚落更完整、更具競爭力,也落實園區未來10年產業發展規劃,台南園區實有擴大迫切需要。

行政院長蘇貞昌提示發展方向。圖/周榮發行政院長蘇貞昌提示發展方向。圖/周榮發

蘇貞昌院長表示,未來區域發展將不僅開發產業用地,請台南市政府也配合中央,加快腳步,將周邊生活機能區一次性的有遠見地納入規劃,透過完善的區域排水、電纜、共同管溝、道路、學校等生活機能配套措施,才能吸引人才,讓鄉親看見台南向上發展的榮景。過去30年來,科學園區不僅成為我國高科技產業發展、人才聚集的重要指標,其經驗累積形成的示範效果與技術擴散,更調整了我國的產業結構,維繫經濟繁榮,並建立我國在國際高科技產業中的一席之地。台南園區擴建勢必能延續南科高科技產業動能、完整南臺灣高科技產業廊帶、引領南部地區整體產業發展,與地方共生共榮接軌國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